緣起

根據統計資料顯示,建築物火災比例佔所有火災事故的最大宗。數據顯示,台灣建築物火災比例超過70%;其中低層建築物(一至五層樓) ,更佔了建築物火災比例超過85%,主因是消防安全設備防護薄弱,因此當災害發生時,往往造成更重大的傷亡及損失。
2003年,台灣的消防設備領域正處於起步的階段,楷德鑑於居家安全防護的重要性,於國際消防展中與Kidde相互交流,並成為Kidde台灣居家消防安全總代理。


公司簡介

楷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,為全聯建築技術機構轄下子公司。
本公司代理國際知名品牌-KIDDE居家消防安全產品。自2007年經銷Victaulic機械管道連接系統、FlexHead消防專用撒水軟管、airstar多用途氣球燈及銷售消防署認可之消防安全設備。


經營理念

銷售安全、消防、配管工法及設備
以「價值工程」提供客戶經濟合理的解決方案 
提供主動供貨管理系統,有效避免浪費    
提供一次購足的服務
具備高素質、充沛的人力資源
提供主動供貨管理系統,有效避免浪費
提供教育訓練及技術服務

產品品質保證

楷德所販售全系列產品皆經過質量保證,以期提供最安全、最高品質的消防安全產品:
     
  1. 產品設計開發品質系統
  2.  
  3. 供應商質量管理
  4.  
  5. 生產過程及出貨品質保證
  6.  
  7. 產品可靠性持續測試


使命及願景

作為總代理,我們的使命是保護人員的生命和財產安全,免受火災或一氧化碳等危險的影響及其相關危害。 楷德股份有限公司致力為民眾居家安全提供可靠優良的產品,加強社會大眾對居家環境安全的重視、提升安全維護能力,期望以最小的投資及最好的品質來保障您與您家人的安全。


全聯建築技術機構

本公司為為全聯建築技術機構轄下子公司,本機構聯合建築防災相關領域之技術人員及事務所,以共享資源為方式,聯合服務為目標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。事業群垂直整合營建事業上下游之規劃設計、工程營造、景觀與裝修、營運管理、建築物安全及針對客戶相關建築之各項防災、管理、使用、營運等各項業務,形成全方位的營建服務體系,從2004年亦透過機構內外分工,水平整合機電工程相關之規劃、設計、施工、採購、維修及營運管理等業務,因此在各建築防災相關領域,具有提供最完善的工程服務品質,以及施工後近距離的保固服務的能力。